暗恋这件小事

我的真实故事 年龄差七岁 注意避雷 ooc 意识流

 

我是松本,目前就读于A校,大二学生。寒假我被某A学长坑了,来到了一个组委会做志愿者,说好做10天的,也不知怎的我跟着做了一个赛季。一个省级的组委会,想不到吧,办公室就6个人,人少却精。

我遇到他是在十天的时候,听说他之前是在地级市出差。说真的,乍一看,我还以为是大学刚毕业实习的学生,后来一聊,他叫樱井,大我7岁。巧的是,高中我们同校,他是大我好几辈的前辈。认识中第一次加班就是和他还有一个Y桑,刚好同路,准确的说是同一个方向。他打车送我回家,一路上还和我聊天,愉快的聊天扫走了我一天的疲惫,我们喜欢同样的音乐,喜欢同类型漫画,有着同样的话题。第二天,我赶着点来的,一脸睡意朦胧,他也是刚到没多久,抬头看了我一眼和我说,桌子上放着早餐,MA酱你快吃。这是我遇到的一个给我买好早餐的人。

有一天,办公室来了新的小伙伴,好多人,10多个,中午大家一起去吃饭,最大的桌子坐不下这么多人,他就拉着我去了旁边的小桌,就我们两个,对着坐,那是我第一次和他那么近。因为我吃的慢,他等着我,吃完和我一起回了办公室。那天,我有个工作要接家长的电话,但是我觉得我组织语言能力不行,又缺乏自信,接一个电话,我要端着电话(座机电话)在办公室里来回走,舒缓我的压力。这事!竟然被他吐槽了。他说,对方又不是怪兽,MA酱你不要怕。我,无语,我说我不喜欢打电话这件事,但是他说你不能只挑你喜欢的工作干...后来我再有电话的这项工作,我躲着他打的。

第十五天工作到10点多了,BOSS说让收拾一下,要去团建,大晚上了吃火锅...我第一反应是我不去,这些人我又不熟,但还是被拉去了。等我到了,我发现樱井也在,也就他身边有个空位,我做他旁边了,他衣服挂我座椅上了,嗯,好香,好好闻。但这帮人我又不熟,所以我全程在和亲友I桑聊天。他突然凑近我在我耳旁说了一句,好好吃饭别玩手机了。我发誓这是我真实听过最温柔的声线,没办法,我就开始好好吃饭。不过,谁十点半后还能吃的下饭啊,嗯,只有他。还有一次,是初赛某学校的专场,那是我第一次做负责人,负责一个部分,和大概10多名女生一起吃的饭,我坐在他旁边,因为害羞,这么多女生,我也没有好好吃饭,有什么菜上了,他就小声提醒我一句快吃饭哈哈哈哈。还有一次,我七点离开办公室的,第二天也差不多这个点结束的,准备出门的时候被他叫住了,他说等会吃火锅,让我等等。哈?有加班吃火锅的吗?你们吃就行还叫我??然后Y桑就说,是樱井说你没吃上,我们今天再吃一次,这个锅底超好吃。好吧,我妥协,留下吃了火锅。

第几天我忘记了,我因为困得不行了出门去楼下的便利店买咖啡,微信小窗问了他想喝什么,给他带了一瓶雪碧,回到办公室被Y桑吐槽了,Y桑说明明咱俩是最早认识的,你什么时候和樱井这么熟了,还免费带饮料的。嗯,我被调侃了,一边看戏的樱井说,没办法,他就是和我这么快关系就变好了。我,不发表言论。

Y桑比我大5岁,但是他声音,嗯,很成熟,我就一直叫他叔叔,没事斗斗嘴,他说不过我的时候就会说,你把我叫叔叔,我就大你5岁,为什么樱井你就叫哥,他大你7岁呢。哼,要你管,我想叫哥就叫哥。

再后来,到复赛的时候,我俩在一组,他是我的负责人,可我又归另一个人管,实际上,我是要两头跑的,但是樱井他说,跟着他就没有问题,跟着他就好。复赛结束要把所有的物料搬回办公室,我,樱井,还有一个新来的L桑,L桑和我同龄,因为想到之前樱井在办公室接一个电话线把腰闪了,回家躺了半天。在搬物料的时候,我就一直在说,樱井你腰不好,让我和L桑来就好,他说没事,我腰好着呢..嗯..后来事实证明,腰就是好着呢...

后来,我开学了,我就周五周六周日去,每次去,都是他先注意到我,MA酱你来了啊,很热情的和我打招呼。嘛,说实话我还是每周很期待见到他的。

市赛我也是和他一组,市赛就一天,前天加班到三点半,当天七点半一到会场,我就连轴转没有见过他。午饭我本来是不打算吃了,没有想到饭点他端着饭来找我,好像是知道我会因为忙不吃饭的。吃完饭他就走了,那天,出了一件事,导致后来的颁奖典礼很混乱,boss叫我过去帮忙,但是他却告诉我说人多害怕起纠纷波及到我叫我别去。可能是那天24小时我就睡了三个小时,第二天我成功生病了,但是想到工作还要善后,我强撑着去了办公室。我看到了面容憔悴的他,好吧,他先注意到病恹恹的我,没过20分钟我就被送回了家,养病休息。

再次见面是省赛,去某个度假山庄,嗯,我又和他一组,省赛是两周,第一周除了第一个早上过得很匆忙,下午就没事了。明明是他要去市里取钱,却和我说MA酱我带你兜风走。嗯, 我就和他去玩了。第二周,要补上第一周的不足,他负责的部分更多了,我没有和他同一天到,比他晚一天,12点半了,他还在会场,我说去看看他。他看上去很是疲惫,我本来想安慰他,但是他第一句,MA酱你怎么来了,你工作不是完成了吗,快去休息。我没事。怎么可能没事,我过来看看你。没过5分钟,我就被劝回房间休息了。本来我是要负责评委的,但是比赛一开始,我就找樱井去了,然后和他一直在一起,我很心疼他,他负责的部分太多太杂。我自己有个部分因为没有对接好,出了一点点问题。我很是自责,压力积了好久,我一下哭了,他摸摸我的头说,MA酱你做的很好啦,没有事的,你很棒的。乖,别哭了。

后来啊,所有的所有结束后,我们还保持着关系,他,现在是我的樱井。是我的翔君。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故事是真的,但是我们后来没有联系了,这是我暗恋的小故事,很高兴能遇见他,我想这份喜欢应该是处于朋友的喜欢,喜欢和他聊天。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