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他

被团委总结和期末逼疯的孩子,突然想到的脑洞

意识流 写哪里算哪里 严重的ooc 注意避雷

随便写写 我开心就好

我是樱井翔,我是在一次旅行中认识他的,我的爱人松本润。

在一艘豪华轮船上,在轮船自带的bar里,我遇到了他。我承认我第一眼就喜欢上了他,曼妙的身姿,手持一杯香槟在和旁边的人聊得火热。他看起来很年轻,头毛看起来软软的,像极了家里的那只黑喵,想要揉他的头毛。这般想着,手不自觉的对着空气摸了两下。呵,我自嘲了自己,在想什么呢,喝多了开始对一个小孩臆想开了。

我离开了bar去了夹板,吹吹海风,想要放空自己。坐在一旁的椅子,我在想,或许刚才我应该勇敢些,或许我刚才应该过去和他交谈,或许...我想我是喝多了,脑海里满是那个男孩,要是我去搭话就好了。我回到了房间,房间比我想的要大的很多,双人床,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浴缸在房内。还好是我一个人住,浴缸里放了水,泡在里面沉思,我对自己说明天吧,要是再遇见了他,我要主动点,主动点和他说活。躺在了床上,我才发现这个房间的独特之处-天花板是镜子,天,我没有必要看着自己睡觉吧。我开始在床上翻来覆去,睡不着,睡不着...

我打算出去转转,在甲板,我看到了他,他一个人坐在那里。和三四个小时之前从容穿梭于人群中的他不太一样,他静静的坐在那里,蜷缩在椅子上,眼神空洞,像是在思考着什么。说实话,我从心里觉得他真的好像我家里的黑喵momo,我好想抱起来揉揉他。事实上我这么做了,小心翼翼地走到他面前,鞋子的声音暴露了我的存在,他抬起头侧着头,嗯了一声,在我眼里可爱极了,因为醉酒迷离的眼神,好可爱我想亲他。好吧,我承认,我亲了他,嘴唇软软的,还想要继续。我稳了稳神情,向他介绍了我自己,我三好青年,有独立的工作...重要的是我想你记住,我喜欢你,从今天晚上见到你的第一眼起,我喜欢你,能不能做我男朋友。他笑了笑,我不知道他是否同意了,准备丧气的离开。就在准备起身落荒而逃的时候他拉住我的袖子,上目线看着我,一边说着一边打了一个酒嗝。他真的好可爱,这想着我又忍不住低头亲吻他。我把他环抱在怀里,低头耳语,突然听到人群有些骚动,啊今天晚上还有肉眼可见双子座流星雨,我小声和他说,你和我一起看了这场流星雨,你就是我的人了。夜晚的风始终还是过于寒冷,我把他带进了房间。这是我第一次和别人共浴,哈哈哈哈哈谁让房间没有淋浴只有浴缸,此时此刻我多么感谢这个房间的构造。你在想什么呢,我可不会趁人之危,洗好之后,我抱了他去了床上,他真的好像一直小动物,窝在我的怀里寻求。通过天花板的镜子,我研究了好久他的后背,腰线,臀部,我想一定很软,看着看着,我上手了。沿着腰线向下摸,果然没有辜负我的想象,软而富有弹性,我捏了好久转战其他部位。我像个小贼,悄悄的摸遍了他。美人在怀,了却心中一件大事,我也睡着了。

第二天醒了,我还是不敢相信他在我怀里,我向他的脖颈吹了一口气,他懒懒的醒来和我说,翔桑,干嘛啊,我还没有睡醒。我好高兴,原来昨天都是真的。我把我昨晚的告白又和他讲了一遍,我好高兴是真的,忍不住又上嘴啃了他。外带在脖子种了一个草莓,大大方方拉着他出去秀恩爱。我想把他带回家,想要搂着他和我们momo一起睡觉,美人在怀岂不快哉。

嘛我的回忆就是这些了,我是这样认识他的,我的爱人松本润。


评论

热度(1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